工程記事

仁武區呂先生舊木窗更換工程

仁武區呂先生舊木窗更換工程

  • 高雄仁武區氣密窗_濕式施工
    濕式施工

鋁窗案場說明

地點:

高雄市仁武區氣密窗

產品:

景記氣密窗 JF-857(雙內拆雙向橫拉氣密窗)、5mm銀霞

需求:

幾十年舊木窗遭遇強風搖晃很厲害,令業主擔心難以入眠。

長年木框也因蟲蛀腐爛不堪,無法阻擋水氣。

特性:

此案件採用濕式施工法安裝鋁窗,而鋁窗使用的是景記氣密窗JF-857。

想保留外部舊式鐵窗,但評估拆裝保養不易選擇雙內拆雙向橫拉氣密窗

樓層不高同樣需要透光不透視的 5 mm 銀霞玻璃保留來隱私。

選用JF-857外框下檔軌為等高平行軌道,內框施作方便,外框下軌道採等高階梯式排水,排水速度快,門窗內框均可內拆,一片一片由內輕鬆拆裝。

景記 JF-857 產品配件

提供: 家新鋁門窗工程

聯絡人: 陳先生

電話: 0938-885635

#高雄 #仁武區 #鋁門窗 #氣密窗 #鋁窗 #做窗戶 #換窗戶 #舊木窗 #窗戶翻修 #高雄鋁門窗

小港區胡先生舊木窗更換工程

  • 高雄市小港區氣密窗_木窗
    木窗

鋁門窗案場說明

地點: 高雄市小港區

產品: 信元氣密窗SY-892、5mm銀霞

需求:

幾十年舊木窗經蟲蛀腐爛玻璃也破損不堪,想更換新窗迎接新氣象。

特性:

此案件採用濕式施工法安裝鋁窗,而鋁窗使用的是信元氣密窗SY-892。

外框下橫料採空心階梯式設計,室內部分之框料高度依序向室外下降,可使排水迅速並有擋水板,所有P.V.C防水膠條皆崁裝於框料,形成四周密封,故能達成水密效果。

外框立料與內扇吻合處採斜面設計並加裝側邊導塊,使窗扇關閉更緊密。

輥輪採用耐磨4萬次以上輪子,並可上下調整高度,窗扇輕巧拉動滑動自如。

氣密性:

框料四周圍採用連續式P.V.C氣密條,達成氣密之效果。

內扇四周均有尼龍配件,並附防水片,當有風時不會有吹口哨聲。

強度性:

內扇邊立料,小鉤橫料,均採用空心型料,大鉤直料採用雙空心設計,強度可大到360kgf/m2。

安全性:

外框採用無磁性不銹鋼螺絲接合,堅固耐用不生鏽。

內扇窗片均採用空心型設計,強度極堅固,不受強風吹而彎曲變形,故玻璃不會脫出。

外框上方止風板,有安全窗檔功能,內扇不會掉落。

內扇窗片採用內拆式設計,清洗玻璃時可先拆下室內扇,避免外部鐵窗影響維修與清潔。

採用豪華型高級窗扣,美觀大方、安全可靠。

信元鋁門窗868產品性能

信元868氣密窗風雨測試報告

  • 風雨測試報告01
    01

提供: 家新鋁門窗工程

聯絡人: 陳先生

電話: 0938-885635

#高雄 #小港區 #鋁門窗 #氣密窗 #鋁窗 #做窗戶 #換窗戶 #舊木窗 #高雄鋁門窗

苓雅區周先生客廳氣密窗更換工程

  • 客廳氣密窗_施工前
    施工前

鋁門窗案場說明

地點: 高雄市苓雅區

產品: 太天氣密窗 H3、8mm強化玻璃

需求:

客戶住二樓正好在馬路旁,長期忍受車來車往的噪音,想換氣密性好、隔音性好的窗戶。

特性:

此案件採用乾式施工法安裝鋁窗,而鋁窗使用的是太天氣密窗 H3,此鋁窗採用業界最高等級 SANTOPRENEF 四面隔音膠條,加強窗扇與窗框之密合度,充分提高水密及氣密性,窗扣及不鏽鋼鎖片可任意調整,可提高間隙密合程度,強風時不易有窗扇碰撞聲響發生。

且鋁窗原料均使用挪威海德魯公司生產之進口高強度鋁錠生產,除不易腐蝕外材質整體強度更高,耐用性更久,塗裝方面更是國內唯一採用電腦純鎳系統發色,能排除鋁門窗氧化原因,讓產品本身長期保持鋁建材產品美麗外觀,且耐候性更比國內他廠壓克力電著塗裝高3倍,鋁料都是使用電腦裁切作業,確保產品尺寸無誤差。

所有太天鋁窗生產都是一貫化原廠出產,不假手外包廠商,品質有保障。

高質感把手設計

紗窗安全扣組

高品質紗窗安全扣組設計,可緊扣紗窗位置。

太天鋁門窗 H3系列產品產品性能

產品通過 CNS、SGS、ISO14001、TAF 認證標章

H3-風雨測試報告–彩色版 (NXPowerLite)

提供: 家新鋁門窗工程

聯絡人: 陳先生

電話: 0938-885635

#高雄市 #苓雅區 #鋁門窗 #氣密窗 #鋁窗 #做窗戶 #換窗戶 #高雄鋁門窗 #鋁門窗推薦

新興區徐先生鋁門窗安裝工程

  • 新興區鋁門窗_現場
    現場

鋁門窗案場說明

地點: 高雄市新興區

產品: 詮盛鋁門窗 CS 876

需求: 客戶因為門窗老舊(802),想翻新又不想動水泥。

特性:

此案件採用乾式施工法安裝鋁窗,此施工不用動水泥,且施工時間快,而鋁窗使用的是 詮盛 CS 876 ,此鋁窗下框料多階式設計,可使排水順暢避免水回流,防風抗雨能力特強,內扇採用室內裝缷式,可單片由室內取下,清潔容易,安全可靠,內外框接觸面加氣密條,隔音性、水密性及氣密性特佳,以及紗窗上滾輪裝配彈簧導片,增加滑輪向上張力,可防止紗窗脫落,內扇上也有加裝兒童安全扣,安全性高。此鋁窗高貴不貴,平民的價格。

詮盛鋁門窗產品性能表

詮盛鋁門窗風雨測試報告

  • 詮盛風雨測試報告01
    01

提供: 家新鋁門窗工程

聯絡人: 陳先生

電話: 0938-885635

#高雄 #新興區 #鋁門窗 #氣密窗 #鋁窗 #陽台窗 #做窗戶 #高雄鋁門窗

鼓山區張小姐陽台窗更換工程

  • 鼓山區陽台窗_舊窗
    舊窗

鋁門窗案場說明

地點: 高雄市鼓山區

產品: 818鋁窗

需求: 客戶因舊式窗戶老舊每到下雨天就會漏水,造成牆壁壁癌。

特性:

因現場觀察後,發現客戶的窗因老舊,鋁窗跟牆面的防水層完全失效,也因舊式窗戶防水膠條都硬化,沒辦法達到氣密功能,和客戶討論後決定更換818鋁門窗,施工方式把舊窗戶鋁料全部拆除,再安裝新的鋁窗,並重新做防水層。818鋁窗是目前市面上最常見的,雖然他不屬於任何品牌,但是安裝起來仍達到氣密效果(氣密並不包含隔音),價格上也是最便宜的,對於低層樓的住戶或是價格上考量的是不錯的選擇。

提供: 家新鋁門窗工程

聯絡人: 陳先生

電話: 0938-885635

#高雄市 #鼓山區 #鋁門窗 #氣密窗 #隔音窗 #陽台窗 #高雄鋁門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