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服務項目

【免費估價丈量】

鋁門窗

氣密窗

隔音窗

三合一通風門

【專業到府訂製】

訂做紗窗

訂做紗門

摺疊紗窗

摺疊紗門

無障礙摺紗

高雄訂做紗窗

維修服務

【迅速到府維修】

換紗網

修紗窗

修紗門

換玻璃

高雄修門窗

家新金屬門窗工程行專門負責鋁門窗的裝設、規劃、施工、維修服務,由於對專業品質的追求、實在的價格、熱誠的服務在高雄地區。提供居家安全防護並引導客戶在門窗方面如何正確選擇適合產品。
若有裝設鋁門窗的需求,歡迎洽詢,可提供免費諮詢、丈量服務,協助顧客架設高品質的鋁門窗。
氣密窗在生活中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,選購得當,不但安全有保障,更在環境中增加一些點綴的美感。家新金屬門窗工程行提供多樣化的鋁門窗、氣密窗、隔音窗選擇,會根據住戶環境的外觀、配色、功能性,選擇適合的鋁門窗。例如:住家位於車水馬龍馬路邊是否需要隔音效果佳的材質;高樓層是否面風向在水密性的考量;開窗面向是否節能的規劃,如此才能讓住戶感受有舒適感,我們會提供住戶建議,也接受住戶的意見,根據需求提出更好的方案。
價格合理、服務用心,我們對於鋁門窗施工品質的要求非常嚴苛,期望帶給顧客對最高的品質、最物超所值的工程。延續著專業用心的態度來做事,製造出讓您稱心滿意及美觀耐用的產品。長期配合之顧客已有達到默契。我們不斷地在穩定中求進步,為的就是能全方位地擴展公司的未來,進而回饋給顧客,讓您滿意的鋁門窗工程。
公司特色:十幾年來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用心面,對每次案場累績客戶掌聲成就客戶的喜悅來增添我們的榮耀。家新鋁門窗會是您最優質的選擇。